酉己所欲

喜欢写一些小偶像x你

【SNH48】一觉醒来发现我们be了(十七)

看前须知:

要多狗血有多狗血❗❗❗

全员x你⚠️

错别字超级无敌的多,作者是文盲!!!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ooc⚠️

如果不适反感,请退出!!!

会稍微贴合一点现实!!!

坚定不移的cp党勿入!!!

不喜勿入,不喜勿喷❗❗❗

想看谁打在评论

——————

关于瑜熠轩直播看北芭公演的这件事情,某瓣某吧已经火爆千楼,微博转赞上千,超话热度飞升,复婚的那股风还传到北京广州那边去了。


“太甜了,太甜了,果然复婚的cp才是最甜的。”闫明筠激动的抱紧自己,果然嗑cp才是真谛,这已经她今天下午的看的第五次b站的搜‘关于瑜熠轩看spy的reaction’:“等等,我还要再看一下那个直播。”


“熠璇ttl!!!”


“菌菇!!”门外的人拍了拍房门,声音虽然大声清脆,虽然平常已经听了不知道多少遍但还是把正在独自嗑cp的闫明筠吓了一跳。


不会这么巧吧?


“啊来了来了。”闫明筠吓得忘记按下暂停键,一边提着心想着自己刚刚说得有没有被听到,以及今天发朋友圈的时候是否屏蔽了一些人一边跑去开门。


“菌菇,我来找你拿之前的那个,你在干嘛……”段艺璇看到开门的人直接开门见山,听到了房间里面的一些很熟悉的音乐迟疑地问道。


“啊~我在看视频。”菌菇轻声细语地说道,尽管看上去很慌乱但还是没有被段艺璇发现:“你等我一下吧。”



“没事,你继续看视频吧,我知道放哪……”段艺璇走了进去,熟练的找到了她所需要的东西。


「哈哈这个身高差。」瑜熠轩的声音传来


段艺璇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顿了顿,转头刚好撇向闫明筠的iPad的,看了一眼便停下了脚步,瞳孔地震。


是……瑜熠轩。


瑜熠轩的reaction视频


看的视频是spy,难怪这么熟悉


等等……

等等?!


这上面不是自己和孙晓燕的spy吗,是她在看……还是只是所谓的合成。


段艺璇尽管慢半拍,但是这几日在大厅的气压氛围,以及微博的一些恶意私信,口袋的xxj一级留言中还是能探出猫腻。


“找到了吗?”闫明筠连忙走到她身前挡住iPad,手悄悄贴到后面按了暂停。


“嗯,菌菇,那我走了。”她沉默了莫约五六秒钟就转头离开了,脸上没什么特别的表情:“过会见。”


“嗯”闫明筠点了点头,她不知道段艺璇看没看到,总之还是要小心。


段艺璇不知道自己是怀着怎么样的心情回到自己房间的,总之一回去就拿起了还在充电的手机。


打开好久没打开过已经尘封的小破站。

不必在意更新。


果然,会有这种的首页推送


「瑜熠轩看《段艺璇孙晓燕 spy》的反应

播放6.8万弹幕1138」



“嘿嘿。”原本面无表情的段艺璇这才反应过来,一下子就激动地蹦到了自己的床上偷笑。


好吧,她承认她是很高兴的。


难怪这几天口袋这么多的迷惑留言,原来是瑜熠轩看了自己的spy,而且还是自己和孙晓燕那个版本的,前几天刚刚表演的。


明明自己还有其他更美丽的舞台。


段艺璇愉快的哼着歌顶着和以前遇见她的时候一样激烈的心跳,打开视频推荐下面当晚公演reaction全过程。


看着欢呼‘复婚’和‘ttl’的弹幕,以及瑜熠轩叫自己名字傻笑什么也不在乎的样子,不经意红了眼眶。


被知道了,一定会被笑话吧?


虽然她早就知道自己是一个泪点很低的人。

但是如果知道了,是因为她叫了自己的名字而哭

那太没面子了。


……


跳下来还是免不了汗,虽然是真的有很棒的基础,毕竟瑜熠轩在穿越之前也算是那种不怎么门的,而且她也有所谓的偶像和top的觉悟,而且还是c,所以跳非常拼命,让人看不出猫腻。


聚聚们到现在是一点都没看出来她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除了突如其来的复婚,只当是铁树开了花,上学看透了一切。


mc1的话题就是关于运动会的。


瑜熠轩身为一个聚聚怎么能没有好点子呢?

在经历了粉丝持续两三分钟的热情喊call之后。


“就是运动会要加什么项目啊我建议水着运动会……啊不是。”瑜熠轩她就顺口这么一说。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鼓掌


“附议!”激动的聚聚是挡不住的自己想要赞同的声音的。


“哈哈哈哈哈哈。”


『???』『这真的能播吗?』

『yyx你不对劲!』


“我觉得这个不错啊,再和我那个游泳项目合二为一。”蒋舒婷挑了挑眉心领神会立马激动地说道


“不是不是,这不是我的本意。”瑜熠轩立马摆摆手。


“誒,到时候你就穿那个死库水。”蒋舒婷立马提议到。


“那肯定,你得穿比基尼。”瑜熠轩不甘示弱:“然后到时候我就专门在旁边用相机focus你,蒋舒婷的粉丝记得来我这里购买。”


“别说别说,我一个未成年有什么好看的,还是你好看一点,到时候我一定把你拍下来,就跟在你后面直播你,到时候再多加价,我就专门帮你们给瑜熠轩打call,因为是top不一样所以价钱还要再商量商量,瑜熠轩的粉丝听好了。”


弹幕:『我注意到了,后面有人偷笑』『某源你笑得也太甜了』


“太甜了!!!”台下的聚聚看热闹不嫌事大。


弹幕:『w商业头脑ttl』『轩猪ttl?』

『kdl』


“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鼓掌


好啊,这我才刚来几天就多了个cp,伴随着掌声瑜熠轩和蒋舒婷懵逼地对视了几秒,然后相视无奈一笑。


台上的一些人原本是笑得很开心的听到‘太甜了’和她们相视一笑的表现,表情肉眼可见的有些僵硬,甚至某源自己脸拉了下来。


弹幕:『笑死我了』『???』『我买!』

『我看到了什么』

『笑死了,oo是不是学川剧变脸的』

『我怀疑是和什么瑶一起的』

『上一秒:嘿嘿真可爱下一秒:你们在说什么?她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瑜:“咳咳,然后就是比如接物赛跑之类的,然后到时候观众们就要带一大堆东西去,哈哈哈,然后被接到东西的观众可以去领一个小奖品之类的。”


瑜:“到时候观众就把自己全部身家都带上了,一需要就递出来,还是要注意不发生意外,虽然这只是个提议啊。”


到时候就弄个什么投票环节,每个小偶像都有五件不同类型的泳衣,投票选择你想要的,一票几块钱。


啊,这真的是可以得到好多好多饺子的绝美妙招,还是毫无人性的那种,不能再帮芭提这种赚钱的黑心项目了。


“那就这样吧,谢谢。”


“耶!”


……


在后台瑜熠轩突然发觉她有一点不适应了,就是平常有洪珮雲这个‘好兄弟’在身边也还好,但现在就自己,尽管会和小晴什么的说几句,好像是一个没有什么朋友的这么一个大状态。


可能有的就是除了洪珮雲的费沁源了,自从那一次洪珮雲的生日过后,简单的说就是两个人的关系有飞快的进展,隐晦的就是有个小孩重新找到了她姐姐。


看来还是要跟大家当好朋友才行啊,瑜熠轩其实是有一点社恐的。


如果是那种大家都不认识的还好说,你问一下名字我问一下生日,开始像这种本就应该了解却还类似于失忆了的,还真的没遇到过。


“姐,你上mc3还是mc4啊。”跳完unit曲的费沁源一下子换好了衣服,故作不经意地坐到了瑜熠轩旁边问道。


“mc4吧。”瑜熠轩也换好了下两首歌的衣服正在别烦人的麦,看了几眼费沁源随口一问:“你不是上mc3吗?”


“对啊。”费沁源听到歪了歪脑袋,仿佛把‘不开心’三个大字摆在了脸上,但还是要保持住自己的面子,感受到瑜熠轩的目光后红着脸激动地说道:“不是不是,你别误会我就随便问问。”


“误会什么?”瑜熠轩转过头一脸无辜的看着费沁源挑了挑眉,眼里充满了戏谑。


“我……”


“哇,太甜了。”不知道是哪个小后辈,明明很小声的偷偷磕糖,但还是让瑜熠轩和费沁源两个当事人听到了。


瑜熠轩和费沁源此时都是非常的害羞,默契的转过头,别麦的别麦,搞造型的搞造型


这只是后台小故事的冰山一角


……


瑜熠轩呼了口气,她现在就是快是要上mc4也就mc3第二组的这么一个大状态,本来是上mc3的,但是mc4少了张昕和其他外务成员,所以自己就换了一下,让人数稍微平均一点。


先上来,几个绕口且不认识生祝


mc话题您最爱的辩论

他来了他来了

辩论甜盐


正方成为甜粉丝的偶像,反方成为盐粉丝的偶像。



“等等等等,我们现在一二三四……九,有九个人。”


“怎么我还多余了,等等我现在跑去上一个mc还来得及吗?”瑜熠轩立马举手。


瑜熠轩后悔了早知道跟着源源上mc3去了,到这还多一个人,难怪当时费沁源的眼神如此渴望,原来是怕自己去当裁判去了。


“额……”大家也是没有想到该怎么办的状态


“那就挑一个人当裁判吧”瑜熠轩提议道:“黑白配之类的。”


“行”“OK”


“黑白配!”


…好了


从现在我发誓我现在最讨厌的就是黑白配了


前几天是赠品,今天是裁判

真不知道是非还是欧

不过裁判也还好啦。


“好,那么我现在就是裁判了。”瑜熠轩露出了微笑。


“规则懂得都懂不多介绍了……吧?好像你们不太懂。”瑜熠轩迟疑地说道。


“裁判,我建议还是介绍一下,有些不太聪明的人可能不懂。”小晴举手提议。

  

“不太聪明的人就是你吧,小晴。”蒋舒婷追击。


“就先是正方反方一二三四对答,后来自由吧,就这样然后……你们就坐下来吧,我建议。”瑜熠轩自觉地站到了舞台的中间。


“这么专业啊?还一辩二辩的,我不懂诶。”蒋舒婷说着就坐了下来


“你们就分一下吧!”


“好,就是像这样,左一许杨二女神……等等,右边这个一辩小姐姐然后就是小晴蒋舒婷最后乌龟,左右一个一个阐述。”


正经人一边看比赛一边找糖渣去了


弹幕:『特殊待遇就是甜』『怎么不念了』『继续念啊』『二女神三袁一琦,这很难念吗?』

『别问,问就是名字烫嘴』


——————

我眼瞎,看到错别字可在评论区说一下😢

评论(14)

热度(3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