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己所欲

喜欢写一些小偶像x你

【SNH48】一觉醒来发现我们be了(十九)

看前须知:

要多狗血有多狗血❗❗❗

全员x你⚠️

错别字超级无敌的多,作者是文盲!!!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ooc⚠️

如果不适反感,请退出!!!

会稍微贴合一点现实!!!

坚定不移的cp党勿入!!!

不喜勿入,不喜勿喷❗❗❗

想看谁打在评论

——————


[口袋房间]

昨天22:34

snh48-瑜熠轩:明天就回来上公演了

snh48-瑜熠轩:啊

snh48-瑜熠轩:我已经要睡觉了哦

snh48-瑜熠轩:晚安

上午8:20

snh48-瑜熠轩:早


这个星期回去瑜熠轩是做着休学一段时间的打算,虽然很对不起‘瑜熠轩’但是因为偶像事业的原因,再加上听小洪说‘自己’之前就有这个打算,所以就擅作主张了。


啊啊啊啊,希望‘她’不要发火才好。

……虽然连‘她’回不回得来都不知道了

也许我们是同一个人也不一定。


……


有多少人来看热闹,公演直播或者现场就有多火爆,所以事实上后台是没有那么轻松的。


“不要紧张。”看着皱着眉头化妆的瑜熠轩,队里的好姐姐林楠走上前。


“不是我的生日公演,我怎么会紧张呢。”瑜熠轩听到了抖了抖,自己装作没事的样子果然还是躲不过这个温柔的前辈。


“是哦。”她轻笑了一声就离开了。


不知道为什么,有着超乎想象的紧张感,讨厌的无力感。


以前明明都不紧张的……但是以前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完全想不起来


“哎呀,没事的,有什么事就跟我讲,我帮你拉黑她们啦。”洪珮雲真的是瑜熠轩的好战友,不过她一脸不在意的样子倒是更让瑜熠轩担心了


“有什么关系嘛。”她拍了拍瑜熠轩的肩膀“话说你怎么不早点来参加冷餐啊。”


“她冷餐不是都邀请336的了吗?”瑜熠轩如实回答:“再多我人就太多了。”


“有什么关系,336的人你又不是不认识,沈梦……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给你跪下了。”洪珮雲从原本的无所谓变得慌张,她已经要跪下来了。


“额……没事没事,你私下完全可以在我面前提她,提任何人。”瑜熠轩放下手中的口红立马去扶洪珮雲,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提,但是她又不讨厌她们,还很喜欢,所以‘私下’是一个严谨的词语。


“啊……是吗。”对于大部分来说,能提上嘴了,且关系还没真正意义上的缓和,那就是彻底了,洪珮雲看着她们变成这样也有了一种无助感。


果然现在还是要保住最后的一点希望,洪珮雲看了一眼费沁源和瑜熠轩就慌忙的跑开了,一点都不想在触及这个话题。


瑜熠轩一脸懵地看着洪珮雲跑开。


她怎么跑了,怎么一脸痛彻心扉和视死如归的样子,就好像是知道了什么天大的坏消息。


……


在洪珮雲的Catch phrase.之后,她觉得瑜熠轩也要上道

洪:“瑜熠轩,你不要乱了队形,跟我一样。”

轩:“啊?”(满脸写着几个大字‘你在为难我)

洪:“你就正轩椭轩半轩,我是你们的瑜熠轩。”

“噗。”不知道是谁先笑了。


大可不必了,家人们


怎么不说,酸菜鱼番茄鱼红烧鱼,我是你们的水煮瑜……熠轩呢。


弹幕:『她好ky』『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敢提就是和好了呗』

『你看看某源笑得多开心啊』


轩:“大家好,…我是…”

洪:“嗯?费沁源,你让她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鼓掌

台下的kyj狂喜,她们就等着这一幕,剪cut开始行动。


源:“洪珮雲,适可而止啊 ”(非常的开心,想让瑜熠轩说但是非常不好意思开口)

轩:“好了好了,正轩、椭轩、半轩,我是你们的……”(无奈)


“瑜熠轩!!!”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瑜熠轩。”


弹幕『轩源ttl』『轩雲ttl』『好宠啊救命』


一大波老婆粉妈妈粉来袭,疯狂喊call,像是把上一场公演的也补上了。


“好,就是关于对费沁源的生日祝福,就是希望她生日公演一切顺利,然后身体健康就是最重要的,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爱你,然后……额,是不是有点太官方了。”瑜熠轩笑着说完了一堆,早就在心里憋得很久了,本来转过头想对着她说更加真挚,没想到她偷偷红了眼眶。

“不会吧,我觉得很真挚啊!”小孩很坚强,并没有哭,因为她还记得姐姐告诉过她,爱哭的小孩是没有糖吃的,于是她倔强地点了点头。


“然后就是恭喜你终于成年了。”瑜熠轩看她这么可爱也就不紧张了,但是却不敢上前,她觉得这么糊的镜头也拍不到,上前了更加明显,还是要给小孩留点面子,转回头的时候还跟旁边的袁一琦对视了几秒。


背对着观众,她们都是认为瑜熠轩只看了费沁源,但是费沁源包括周围一圈的人都或多或少盯着瑜熠轩看。


弹幕:『救命,这里是不是琦琦看了』

『笑死了,017大可不必这么撸自己的秀发,要秃了』

『???』

『镜头是不是玩不起?!』『ttl』

『源源是不是哭了?』

『应该没有吧』

『没有念信啊……』


轩:“等等羊姐,你也要排队形。”

羊:“啊,为什么。”(不理解)

轩:“不能坑我啊,洪珮雲”。

事实上洪珮雲只是瑜熠轩的好兄弟她什么都不知道。

洪:“啊对对对。”(慌张)

轩:“你就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我是你们……小绵羊,许!杨!玉!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鼓掌


弹幕:『笑死我了』『瑜熠轩好有梗啊家人们』『呜呜呜她们关系越来越好,轩羊ttl』『青青草原有』


羊:“啊……瑜熠轩,轩轩~求求你了。”(她使出了撒娇攻势)


呵,女人,瑜熠轩轻笑,然后抬起自己高贵的头颅。


轩:“好吧。”

洪:“你这就妥协了?!!见色忘义,刚刚还是一起队形的兄弟,现在居然?”(非常痛心)

轩:“我只是不找别人难处,多少贴心,而且刚刚明明是你先拉我下水。”

兄弟反目

在许杨的一波祝福之后,瑜熠轩的‘挚友’蒋舒婷加入战争。


婷:“红烧猪蹄、烤乳猪蹄、清蒸猪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鼓掌


copy小费的战役还没结束。


果然小猪蹄才是自己的好战友,有梗的妹妹就是讨人喜欢,瑜熠轩看她的眼神越发慈祥。


弹幕:『她好爱她』

『果然w商业就是最甜的』

『你不觉得后面的人有点不开心?』

……


放心不会有念信的。


所以请亲爱的队友们不要在自己好奇拿起手机的时候就变得如此的紧张好奇,往自己身上瞟,就算再怎么的心大也是能感受到的,这么多人的视线。


请雨伞不要一脸为难,放心放心,不念,请洪珮雲不要一脸kdl的表情。


再说如果要念肯定是偷偷的写,怎么会在现在这个楼梯口写呢。


以自己的记忆来说,她和源源也才认识了半个月左右,虽然说现在关系非常的要好,但是说写信,那这进度也太快了点。


如果真的是照这种速度,几个月就该抱娃了。


顶多顶多……讲两句,毕竟当偶像之后,她算是自己的第二个比较好的朋友,感触蛮深的 。


话说这个楼梯是真的拥挤,自己不想占沙发位所以就来了这,面前放个碗,还能当当乞丐。


她们上去都要经过这里,在自己前面unit的都是从旁边经过的,但是基本上没有人理她,可能是因为自己是前辈不敢。


毕竟她们连说‘借过’都是小心翼翼。


“借过。”刚这么一想,瑶瑶也就说了同样的话,小心翼翼的语气带着冷风,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瑜熠轩的视野。


好家伙

呜呜呜呜,瑶瑶你太打我脸了,同期生就不要这么拘谨了吧,明明之前和她还是多少可以说点话的关系,尽管很尴尬就是了。


唉,女人真的是太难懂了,更甚的是狮子座的女人。


此时北上广三地的个别狮子座女人莫名的都打了个喷嚏,除了正在表演所以忍住的沈梦瑶。


“是感冒了吗?”三地的队友上前问。

“啊……不知道啊。”这仿佛是统一口径。

……


生日公演井井有条的进行着。


在后台看她演出的样子,莫名的有一种她长大了的感觉,可能是自己以前当过她的妈妈粉,也可能是‘打从心底’的。


肯定不是第一次参加,她有这种感觉。

现在肯定不是最好的,只会是越来越好。


上台看着她身边念信的人,她也丢失了念信的想法,或许就这样挺好的,站在边缘,旁边还站着自称是‘排忧解难’的洪珮雲。


然后就听着念信看着洪珮雲难过的和姜杉拥抱了起来。


她当然知道是因为什么事情了,叉兔也是时代的眼泪了,自己想起来也是感觉非常的难过。


真奇怪,怎么会这么难过。

不知不觉瑜熠轩也红了眼眶。


“……瑜熠轩。”第一次在洪珮雲的眼睛里看到了难过,她也一把抱住了瑜熠轩苦涩地说道:“还好你们还在。”


对了,xii好像‘我’也待过来着,五期生几乎都待过,只不过可能待得多的是sii罢了。


这才对嘛,小偶像也是人啊,也是要会难过的,不哭不笑,那都是机器了。


莫名进入状态的瑜熠轩也回抱住了洪珮雲顺带着旁边的姜杉,三个人就这么默默无言地抱在了一起,在舞台的角落。


也许有人发现,也许没人发现。


“话说……你和姜杉……算了。”抱完还没缓过神的洪珮雲凑到瑜熠轩的耳边说道。


“什么啊,神神秘秘的。”瑜熠轩挑了挑眉。

……


“那边有人想讲两句吗?”中间的镜头和视线一下子就转移到了边边的瑜熠轩,台上台下满脸地看好戏。


“哦豁。”就连刚刚还难过的洪珮雲也开心了起来,笑得很灿烂。


“哎呀,你们不要这样!”费沁源一整个大无所适从。


什么情况

什么情况

刚刚不是还在伤感emo吗?

怎么焦点突然就到这边来了


“咳咳”瑜熠轩压在忐忑走上前一步,就在大家以为她会讲什么话还打算让她到中心主人公旁边时,她开口了。


“那么下面请大家拿起手幅……”


猜得没错,瑜熠轩可玩不起,她要当一个合格控场。


反正今天这场公演过了她还要再跑跑学校呢,她们也抓不着自己。


——————

下一章运动会

评论(9)

热度(3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