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己所欲

喜欢写一些小偶像x你

【SNH48】一觉醒来发现我们be了(二十二)

看前须知:

要多狗血有多狗血❗❗❗

全员x你⚠️

错别字超级无敌的多,作者是文盲!!!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ooc⚠️

如果不适反感,请退出!!!

会稍微贴合一点现实!!!

坚定不移的cp党勿入!!!

不喜勿入,不喜勿喷❗❗❗

想看谁打在评论

——————

“还好他们买了一袋的气球。”洪珮雲从不远处跑了过来,手上还带着一个崭新的气球,递给了瑜熠轩说道:“送你送你,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拿来的。”


像是在求取表扬。


“一般来说,这种游戏都是有一袋备用的。”瑜熠轩接过气球,它在手中轻盈得不可思议,就好像下一秒就会飞走。


“那你刚刚怎么不告诉我,害我以为就几个,还要赔钱。”没得到表扬的洪珮雲也不生气,听到瑜熠轩说的话则是疑惑地皱了皱眉,继续说道:“我可是很穷的,不像你一样有钱。”


“我本来想提醒你,但是还没来得及讲你就跑去staff那里了,况且我哪里有钱了。”


“你家那么大,还不有钱。”洪珮雲立马反驳道。


“你去我家玩过吗?”这是一个增加记忆的好时机,瑜熠轩一副什么都记不清的样子,虽然她是真的想不起来。


“没有,我看了你的直播,额你带着别人去你家的那个直播。”洪珮雲突然反应过来,整个人一下子变得提心吊胆,她真的很害怕说了什么会触及到面前的这个人。


“想起来了。”

其实并没有任何印象,瑜熠轩还是装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踩气球真的是一个看谁能苟活到最后的游戏,是这个激烈的运动会里的独苗。


本来自己一开始的打算是也来踩个气球,但是因为自己已经有个项目了所以就放弃了,虽然很可惜每个队只有一个名额但是也是为了公平。


“算了,瑜熠轩,你还是待在这,我自己去吧。”想来想去还是不能为了一己私利而让自己的好兄弟处于危险之中的洪珮雲拍了拍瑜熠轩的肩。


“没事没事,正好我也去那边玩玩,交新朋友。”瑜熠轩根本不知道洪珮雲心里在想什么,只是想着答应了别人而且刚好也能去玩玩。


洪珮雲沉默地盯着瑜熠轩,不知道在想什么。


“羊姐加油。”虽然来看的人不多,但是在边边喊加油的却喊得很大声,瑜熠轩也只是小声地给许杨玉琢来了几声加油,等到了比赛快结束她才被洪珮雲拉着走。


话说这个比赛还是挺激烈的,大家都蹦蹦跳跳的,看上去非常的累。


瑜熠轩不知道,即使她喊得这么小声,还是给中间比赛的人听去了,被加油的主角仿佛有了冲劲,忍不住笑意也掩盖不去。


在许杨玉琢旁边的段艺璇也听到了,明明是应该的事情,但是还是不舒服,心里却堵了气,再加上不服输的那股劲,周围仿佛有一团火焰,整个人看上去很不好接近,特别是在后辈的眼里。


明明在以前

你最先来找的是我


……


瑜熠轩跟着洪珮雲来到了中泰的休息区域,顶着大家不知道为什么非常奇怪的目光她也只能是略过。


“瑜熠轩前辈好。”


“你好。”


“前辈,我好喜欢你啊。”


“谢谢啊,我记得你是gnz48 team ……”瑜熠轩也曾经浪过很久的中泰所以有些不是很火的小偶像她还是能认出来的。


这个体育场其实也没那么大,随便走几步就能到的距离,路上会遇到很多小后辈,她们仿佛有能力一般认出了戴着口罩大素颜的瑜熠轩不知道为什么气氛还是莫名的很尴尬。


“你还是那么受欢迎。”一路上洪珮雲一直在讲话。


走到了g队的休息区域,意料之外的人很少,只有几个小后辈,和一些没有参加运动的小偶像,但是瑜熠轩却没有找到刚刚还在旁边的洪珮雲

应该是自己在跟后辈问好的时候有事情走了,或者是不见了

按理说她那么大个人了,应该不会走丢了才对


“小瑜儿!”穿得有点严实的曾艾佳看到了瑜熠轩的时候惊讶了几秒,不得不说她那熟悉的惊讶样子一下子让瑜熠轩慌了神,好像以前也有这个桥段。


黄金五期生啊

我也是其中一员

那么应该或多或少都认识我


小瑜儿,应该是以前的‘自己’刚进来的时候的昵称

OK,记下来了。


“hi!艾佳”瑜熠轩轻笑了一声。


“瑜熠轩?”旁边一个更加严实的人探出头来,迟疑的样子让瑜熠轩觉得有点可爱。


“嗯……辣条?”


“誒,今天我没化妆,就戴了个严实的口罩。”


确实很严实,不认真还看不出来


“陈珂在那边看……誒,你干嘛?”曾艾佳指了指在不远处的一堆好像是在观看比赛的人,还没说完就被旁边的阳青颖用胳膊肘撞击了一下。


“啧。”阳青颖一副‘你在说什么’的表情,满脸的慌张让曾艾佳更加奇怪了。


“哦!”反应过来的曾艾佳捂住了嘴巴。


怎么?


“誒,跳完这个是不是就射箭了。”真的是说什么来什么,旁边突然出现了熟悉的声音,瑜熠轩一听就知道是谁。


“你怎么不看踩气球了?”曾艾佳的视线在两个人之间转换了几秒。


“因为……瑜熠轩?”陈珂转过头讲话刚好跟瑜熠轩对上眼,整个人一下子就僵硬住了,然后就是那微微颤抖的声音。


“嗯?你好,珂珂”瑜熠轩原以为她会跟曾艾佳和阳青颖一样跟自己唠唠家常,但是也只是打完招呼就打算又走了。


“你、你好,那、那我就继续看比赛了。”陈珂落荒而逃,此时也只能用这个形容了。


震惊,中泰小偶像竟然对一个上海小偶像……算了,感觉也是不会火爆的标题


瑜熠轩此时真的是感觉到不认真的推理自己的人际关系这件事态的严重性了,要不然她看到自己第一眼的时候,眼里有自己看不懂的东西。


……


瑜熠轩在那边遇到的人真的不多,不知道是不是去看比赛了还是什么,关键是场上也没几个人,也算是认识到了李姗姗等人,社恐的瑜熠轩现在非常的高兴了。


踩完气球后算是休息时间的就是跳舞,到了明天就想放几十个句子进来,站在对面的那个看台上打call,当然这也是明天正式开始之前需要准备,现在只需要上去跳一段。


瑜熠轩也就上去跳了一段

还好自己刚刚又找阿羊临时抱佛脚了一下,要不然简直就是完蛋

下一个项目就是万众瞩目的跳高,彩排的跳高当然没真正比赛的时候那么紧张


瑜熠轩因为身高的原因差一点就被安排在了跳高大队,听说好像去年也就是跳高的,但是后来因为腰伤了就被强制没参加,对比了一下袁一琦,自己应该是不行的,所以也算是替补选手。


“诶呀,瑜熠轩,你就上去试一试。”许杨玉琢举着的相机就快怼到瑜熠轩的脸上了,一整个大激动的想要推瑜熠轩去试一试。


“我好久没跳过了。”好像中学时期以来就再也没跳过了,原本打算拒绝的瑜熠轩感受到周围队友好奇的眼神也只是吞下想说的话。


一说完,看着那里现在并没有人在练习,瑜熠轩就打算自己先去跳一下,来锻炼锻炼,刚打算跑就被身后的人扯住了。


“要做热身,小心腰。”转过身就看见袁一琦皱着眉头的样子,明明是严肃但是却有点可爱。


“我刚刚就做过了。”瑜熠轩拍了拍袁一琦的手,表示没事,原本只是想要谢谢她的样子,但在担忧和害怕的人眼里是带有着疏远。


说实话练习的高度也不高,所以走边小跑变翻身小跳,动作一气呵成。


“太厉害了,你可以去参加奥运会了,虽然我没怎么看过,但是就是感觉你的动作很标准。”这是羊姐的得力夸赞。


接下来就是射箭的项目,就是每个参加的人,站在那个位置上朝着靶子射三箭试一试手感,当然明天也可以试射。


“诶呀你别走,你别走,我紧张。”费沁源拉着瑜熠轩的衣服一副不让她去任何地方的趋势。


“不是明天才比赛呢,今天就是试一试”瑜熠轩无奈轻笑了一声。


“诶呀,我怕。”费沁源此时真的像一个孩子,虽然平常在自己面前的她好像十分的幼稚,但是我知道她早就不是以前幼稚的小孩了。


我好像记得

记得你跟我说

姐姐,不要抛下我

嘶……突然有点头疼


“费沁源,你也射箭。”郑丹妮走了过来,先看到的是紧张到要往瑜熠轩怀里钻的费沁源,然后在转过头就能看到此刻正在安慰她的瑜熠轩。


“熠轩。”


没有想到的展开,虽然在全团的运动会遇到郑丹妮是非常普通的一件事情,但是又是一件不普通的事情,因为没有什么人来找她叙旧,可能是要她自己主动,但她自己什么都想不起来。


“啊,你好。”这个时候要表现出自己友善的一面,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故事但是友善就对了。


郑丹妮看着自己的眼睛,一开始明明是亮亮的,但是一下子又变得乌黑,好像没有一点光,好像下一秒就要哭了一般。


“丹妮你也射箭,那我完了呀。”


“没有没有,我一点都不会的。”


费沁源跟郑丹妮开始了商业互吹,但是心里想的就又是不同的事情。


“那你们聊,我先走?”看着聊起来的两个人,瑜熠轩决定先离开


“不要!”“不行!”


“好。”


“……瑜熠轩,你怎么不来那边找我啊。”那边指的是中泰休息区,在费沁源去试箭的时候,郑丹妮看似很随意的提起。


“我去过了,没看到你。”瑜熠轩老实回答的这句话无意地点亮郑丹妮心中的某一个灯,她一下子变得像原本一样的活泼开朗。


“哈哈,我就知道,你肯定不会忘了我的 。”她笑眯眯地抱住了的瑜熠轩,然后没过几秒又跳开,在一旁看着瑜熠轩沉重地说着:“对了,就是之前那件事情……”


哪件事情?


“就是我之前发的那个,是我的错……对不起。”


什么啊什么啊!


“额,没关系。”瑜熠轩强作镇定。


“因为我是真的……但是你又总是先……才会……”


这个像认错一样的场景是怎么回事

诶呀

现在应该

额,先……原谅?


“郑丹妮,到你了。”费沁源急急忙忙快步赶了过来,生怕什么东西被人抢走,一下子话题就戛然而止了。


?好家伙

听话都不让我听完


……


一点都不想喊加油

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当然并不是现在这么个情况,虽然喊着喊着还能被对面的啦啦队绊倒了是有一点丢人,但是对面的也一起了啊。


好吧,可能姿势是有一点不雅观的,而且有点打扰到彩排了。


瑜熠轩小心护着她的脑袋,幸好刚刚反应得还算快没把这个小偶像的脑袋给敲了,自己的倒是没事。


“你……没事……吧?”

瑜熠轩仔细一看。


???这不是速闪吗,难怪刚刚听声音感觉很特别


上次一别的老熟人了,话说刚刚怎么没看见她,难道是在开始后才过来的?


怎么感觉这个视角这么熟悉。

……


太累了

太累了

太累了

今天,我瑜熠轩,就要在这个大巴车上喊一句太累了

算了,我不敢


希望明天的运动会顺利才好


——————


评论(14)

热度(3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