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己所欲

喜欢写一些小偶像x你

【SNH48】一觉醒来发现我们be(二十三)

看前须知:

要多狗血有多狗血❗❗❗

全员x你⚠️

错别字超级无敌的多,作者是文盲!!!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ooc⚠️

如果不适反感,请退出!!!

会稍微贴合一点现实!!!

坚定不移的cp党勿入!!!

不喜勿入,不喜勿喷❗❗❗

想看谁打在评论

——————

运动会这一天很俗套的阳光明媚,但是在这么天时地利人和的美好一天,瑜熠轩上错了大巴。


踏上去刚露出一个脑袋,就和几个人对视上,她们停下说话,一脸疑惑的看向瑜熠轩,尽管到了体育场后台才化妆所以大家都是大素颜,但是瑜熠轩还是能认出是n队的成员。


可恶的洪珮雲,刚刚不是告诉我是这辆嘛,我还在想今天怎么坐的大巴不一样了!


还好现在来的人不多,只有几个人。


一边尴尬的退回去,一边愤愤不平的想着待会要怎么来好好地说一下洪珮雲,要不然干脆别提醒她,让她也上错大巴好让自己不独自一人尴尬好了。


“刚刚那个人是谁?”

“好像是H队的瑜熠轩。”

“啊?”有几个小后辈总感觉这一幕似曾相识。


旁边那一辆才是H队的大巴,这么说这几辆大巴确实有点像,这会儿才上了车,可以说人来的还算多,但大多数都在讨论今天运动会结束后去哪里吃饭,大家伙都兴致勃勃。


“瑜熠轩,你呢,你想吃什么?”娜娜酱看到刚进来准备找个位置坐下的瑜熠轩转头问道。


“我?吃什么都行,你们昨天不是说去吃海底捞嘛?”瑜熠轩倒是没有那么多的想法,一边回答她一边找了个座位坐下。


“对吼,那我们还讨论什么呢,娜姐,今天晚上就直接去。”郭爽激动的有点手舞足蹈的架势了。


“耶!”大家已经开始期待今天晚上的海底捞。


“瑜熠轩前辈,我可以坐在您的旁边吗?”林舒晴眨了眨她的眼睛,指向瑜熠轩旁边的位置,逐字逐句的说着。


“哈哈哈,好啊!”瑜熠轩也知道林舒晴的风格了,所以没有多想就同意了。


336真的是现在为数不多的大家庭组合,几乎都是一起的

不知道‘我’之前有没有室友

瑜熠轩拿出准备好的相机,录一个vlog,先拍拍外面的风景和大家疯狂讨论的场景。


“林舒晴?你怎么坐在这边啊!”刚上车的费沁源一眼就看到了此刻正在低头发口袋房间的瑜熠轩,她还没开心几秒就看到旁边左顾右盼的林舒晴。


“怎么了吗?”林舒晴不甘示弱地挑了挑眉。


“没事~我以为你会和洪珮雲坐一起呢。”费沁源一脸不屑的从旁边走过去,坐在了隔壁的座位,跟着她坐下的还有沈梦瑶。


“哦~”大巴上面的人心领神会,ky的表情一下子显露出来。


“话说洪珮雲呢,她还没好吗?”


“她早就下来了,她刚刚说她上了n队的车,然后现在应该是在‘纠缠’大哥。”袁一琦感受到车上一些人探究的目光。


好啊!


……


到了门口,瑜熠轩一下子就看见了所谓今天要来展示自己打call技术的聚聚们,尽管现在还很早但是来的人还是挺多的。


今天的流程第一步就是要准备准备,然后赶紧去走一遍开场。


之前上学没怎么积极参与开场的动作,当然自己拿到的就是头砸法棍这么一个操作,然后就开始跟着音乐蹦,并存着‘跳出风采,跳出特色’的思想。


差不多走了一两遍,就可以开始化妆换上运动会赞助商赞助的衣服,上芭是蓝色的,广芭是绿,北芭是红,然后再套一个咱们队的‘成人桔子’队服。


今天还是来了挺多的造型老师,时间应该会充裕一点……才怪,化完妆就要去带call练习一遍,《加油!少女》来一遍,开场前还要进行拍摄任务。


就拿着赞助商的饮料或者牌站在那拍照,说实话……还不是很习惯要这样。


“走了走了,我们去换那个橙子。”看到拍完照的瑜熠轩,刚刚拍完的林思意就拉着她就要走回营地,看上去迫不及待,当然也给官博摄像机拍了下来。


说实话真的很像一个胡萝卜。


“你们好橘哦。”官博staff拍vlog的姐姐看着面前的瑜熠轩、张昕和林思意脱口而出。


“我们这叫大橘已定。”瑜熠轩和张昕连忙反驳,说完相视一笑。


“来来来,瑜熠轩。”看到正在发呆的瑜熠轩,一个staff姐姐友好地向瑜熠轩招了招手。


“怎么了?”

“你现在准备好了吗?”

“嗯,就算待会儿上场了。”


说完递出了一个手麦,瑜熠轩接过来抬起头就看到一个拿着摄像机的staff,她沉默了几秒才反应过来。


好家伙

我都忘记了

今天开场前还要采访一下选手呢!

……


路上抓一个人采访其实还挺好抓,轻微地拍了拍这个人,好像把她吓了一跳,声音大得其他人都在往这边看。


瑜熠轩默默捂住自己的耳朵,看来下一个人还是直接喊名字比较好,随之惊魂未定的她转了过来。


“不好意思这位选手,打扰一下,能不能赛前先问你几个问题?”段艺璇看到瑜熠轩的一瞬间非常疑惑然后又变得了然,得意地审视了一下。


“你说。”


瑜:“请问你对于今天的比赛的看法是什么?”


“我觉得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说道友谊这两个字,段艺璇的眼神有点躲闪。


瑜:“那能不能说一说你们现在穿的服装,有什么寓意吗?”

段:“可爱风,我们今天不是来搞笑的那种,我们是诚心想可爱的,可爱吗?”

瑜:“可爱。”

段:“敷衍。”

瑜:“好的,谢谢你,希望你今天能获得很好的成绩。”

段:“誒?你不再问几个问题吗?!”


……


刚好一走过去就抓到了一个还没进大蓝车sii。


“那个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能不能赛前先问你几个问题。”熟悉的那一套来一遍。


“瑜熠轩?!你怎么改行做这个了。”刘增艳转身看到瑜熠轩一瞬间非常的开心,然后看到了摄像机的时候挑了挑眉。


“工作工作。”瑜熠轩一脸苦涩。


“太惨了。”


瑜:“请问你对于今天的比赛有什么样的看法。”

锅:“第一是我们的。”

瑜:“哦,看来刘增艳选手非常的有信心,那么可以问一下刘增艳选手你今天参加了什么吗?”

锅:“哇,我告诉你,你可不要吓一跳,我们表演花式投篮,两个大高个加一个我。”


“哇,真是没想到,希望你今天能得到你想要的名次。”其实以前就看过,当然昨天也看到她们跑了,瑜熠轩还是一副大吃一惊的样子。


“噗哈哈谢谢谢谢。”刘增艳看到她这个样子实在是忍不住笑意。


……


最后就是抓一个中泰的,后台也没多大,所以瑜熠轩一下子就又碰到了。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能不能赛前先问你几个问题。”熟悉的那一套又双叕缀地来了。


“哇!当然可以啊,前辈你说。”被采访到的是Z队的龙亦瑞,她看到瑜熠轩的时候固然是有一点激动的,但是在镜头前还是要保持自己。


“誒,你是感冒了吗?感觉嗓子有点哑,我那有润喉糖你要吗?”


“嗓子是有点不舒服,谢谢前辈我已经带了药。”


瑜:“作为Z队的队长,你希望自己的队伍能拿到什么样的名次呢!”

龙:“倒数第一是我们的,你们不要抢。”

瑜:“哦?看来今天是要玩得尽兴啊,那如果明年也有运动会,你想参加什么呢?或者今天你期待什么运动项目。”

龙:“虽然我今天是主持人,但其实我想要的是射箭,但是我不会,但是我就觉得很帅。”

瑜:“哇,希望今天你和你们队都有好表现。”


……


终于结束了!!!

鬼知道我那营业微笑僵持了多久

问题都没有,还要我自己想

简直不是人


瑜熠轩穿着大大的桔子衣服在最后也就是郭爽的旁边拿着她那个硬邦邦但是有点小操作的法棍,至少没有当中劈西瓜那么的明显。


每个团四个主持人已经坐在了上面拿着话筒和手卡开始了,已经开始讲规则介绍自己。


先是北芭的再是广芭北芭,H队算是倒数两个登场的。


但是不得不说开场是真的很好笑,记得当时自己一边看直播一边吃东西的惨状。


好了,今天回去可以再回顾今天的运动会

可以起个标题了


《 少  女  偶  像 》


跟着前面的大部队走,刚出场还能听到有一些聚聚在笑,还有一些聚聚在问‘这是不是胡萝卜’,因为耳朵听力还不错所以她全部听到了,其实这个服装还是正常的了。



喊完队内口号,就开始了才艺展示


你以为是跟B队一样的广播体操?


大错特错!

音乐一响就是告诉你

摇起来!!!


劈完瓜就可以现尝,这种福利岂不美哉,瑜熠轩拿起勺子一下子就冲上去,有三个瓜,一个是沈梦瑶劈的,一个是张昕劈的,另一个就是费沁源。


本来就有点口渴的瑜熠轩毫不犹豫的就接过费沁源的瓜,挖了一块吃,说实话,是真的挺甜的,当然也挖了一口给为此做出贡献的劈瓜勇士费沁源。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正对的这个观众席的叫声一下子又加大了。


然后站在位置上宣个誓就正式开始了,当然不要忘了噩梦般的运动会主题曲《加油!女孩》。



……


一开始是花式篮球,瑜熠轩就坐在位置上给她们加油,旁边是费沁源。


然后就是超级无敌好笑的呼啦圈名场面,瑜熠轩早就拿出了她的手机,有了把昨天录的和今天录的合在一起进行对比的心思。


“走了走了。”孙珍妮过来扯了扯瑜熠轩说道:“咱们要走秀去了。”


说走秀,也就是穿着赞助商的服装,在这个体育场绕一圈,因为这个说实话,瑜熠轩没排练过,所以也不知道对面是谁,也没想好在中间的时候做什么动作。


应该是现在这身衣服搭配还是挺有少年气的,瑜熠轩看了一下周围的顶流衣服再看看自己的。


怎么能跟她们走在一起呢?

我不配


瑜熠轩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开始营业,路过广芭和北芭那边,就一直有一种尴尬的感觉,虽然小后辈都很给面子,一些同期生也很给面子。


因为走在另一边的是带着绿帽子且脸肿了的苏杉杉,所以镜头都在瑜熠轩这里,所以大家都录下来了瑜熠轩路过北上广的一举一动,碰见的时候也没什么表示,只是站的稍微有点距离然后摆个poss。


接下来就是赞助商的活动,每人脚上一双鞋。


“到我们了,到我们了。”张昕走了过来。


“瑜熠轩你去抽吧。”郭爽也围了过来,看了一下瑜熠轩和沈梦瑶。


“嗯。”看到大家伙都没什么不同意的,瑜熠轩也点了点头,慢慢地走了过去。


那里有一堆人,她可以说是快速从里面拿出了小红球。


上面的序号是五号。


——————

评论(5)

热度(3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