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己所欲

喜欢写一些小偶像x你

【SNH48】一觉醒来发现我们be了(二十五)

看前须知:

要多狗血有多狗血❗❗❗

全员x你⚠️

错别字超级无敌的多,作者是文盲!!!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ooc⚠️

如果不适反感,请退出!!!

降智剧情!!!女主是宇宙无敌大木头!!!

会稍微贴合一点现实!!!

坚定不移的cp党勿入!!!

不喜勿入,不喜勿喷❗❗❗

想看谁打在评论


————————

出乎意料的是说出来之后并没有让气氛如想象中的尴尬住,尽管原因有可能是因为自己声音太小了,她们并没有听清,但是瑜熠轩也放心了不少,总不能让她们觉得自己是个奇怪的后辈。


猜测一下关系,感觉上相互之间应该是没什么交流的,都不太熟悉。


话说现在是休息的表演时间了吧,隐约能听到一些BGM的声音。


“你好啊!”迎面走过来的两个人停下脚步,不约而同的打招呼方式,很有默契的都对视上瑜熠轩的眼睛,更甚她手上的那台记录一切的机器,看上去像是在掩饰什么。


现在是不是要问一下她们刚刚去哪了比较好,但是问了会不会显得自己太多管闲事了呢。


唉,社交真的是太麻烦了。


“对了,你怎么会在这里,不是待会就接力赛的决赛了吗?”莫约过几秒三个人都没有开口说一句话,就在那傻笑着,瑜熠轩是想说些什么的,但好像没有什么话题,最后还是水水反应过来疑惑地看向瑜熠轩。


“啊?我来逛逛随便拍一下,那我现在就回去了,前们再见,接下来的项目也要加油啊。”瑜熠轩这才想起来,她立马慌张地道了别:“拜拜!”


“拜拜!”


看到面前人的离开,激烈跳动的心也渐渐平缓下来,很难想象,刚刚只是说句话,而不是做贼。


“哈,你好不平静。”

“哼……你也是。”


……


糟糕,我都忘记了待会就要决赛了,希望现在还没开始!


“即将进行折返跑接力赛,决赛。”瑜熠轩急急忙忙地出来,刚好看到了大屏幕上的比赛事项,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就撞上了一个人。


两个人撞在了一起,差一点就摔在了地上,多么罗曼蒂克的场景,但是此时的瑜熠轩无心想这些只是不好意思的道了个歉。


“来了来了。”


张昕原本还紧张的皱眉头听到了声音,抬起头看到不远处走来的瑜熠轩一下子又放松了下来,包括旁边的郭爽和沈梦瑶似乎也松了口气,张昕连忙跑过来说道:“我还以为你不见了,都打算派几个人找你呢。”


倒也没有怪罪的意思


“抱歉抱歉,我刚刚去录vlog了。”瑜熠轩不太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哦~了解了解。”张昕一下子就懂了露出了遇到‘同道中人’的眼神,然后就打算带着瑜熠轩去休息区集合。


“诶呀,我差点去广播找你了。”洪珮雲也急急忙忙地过来,一边拿走了瑜熠轩手上的相机一边说道:“你放心我待会就把你的英姿给拍下来。”


“加油!”队友们的加油声,个别围上来抱住她们,以及娜队鼓励般的威胁:“不拿第一就别回来了。”


“走吧。”


“是第一赛道。”张昕一边走着一边指着最那边的赛道,是广芭小伙伴和北芭小后辈面前,能看到很多小偶像,好像没有入选的好友有在为自己加油,但是瑜熠轩没有多注意到。


到达起点,当然也有聚聚们的加油,如果以前的自己有幸参加观看的话,估计也会这样吧,喊自己名字的和喊段艺璇名字的声音响亮是全场都能清晰听见的程度。


每个人都蓄势待发,做热身,决赛只有四只队伍,最需要注意的就是B队了,毕竟B队的段艺璇跑步速度很快的,瑜熠轩拿着接力棒站在了前面。


张昕扯了扯她们,回头发现她伸出了手,大家也就会意纷纷效仿,将手放在了张昕的手上,好像压在下面的是沈梦瑶的手,但这些都不重要。


“team hii加油!”瑜熠轩余光看到沈梦瑶笑得很开心,但是没错,这些都不重要。


“全体成员……预备!”


“瑜熠轩!!!”


尽管不太好意思,但瑜熠轩可以说这一次大家都发挥的很好,激烈的就是最后沈梦瑶和段艺璇比拼,不相上下,一开始就跑得非常的快。


“唉!都是我跑得太慢了。”郭爽看到瑜熠轩和张昕拉的距离但是自己却跑慢了,感觉非常的愧疚。


“不不不,我们都是发挥自己的全部水平了。”瑜熠轩笑着对郭爽说道,但是眼睛却一直看着沈梦瑶的最后冲刺。


冲过来的那一刻,可以听见远处的队友们在欢呼,张昕和郭爽直接是跳了起来,瑜熠轩内心也是非常的激动,看向气喘吁吁的沈梦瑶。


沉寂在胜利中的H队四人抱在了一起,几乎完全没有人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或许这样才是最好的结果吧。


“我们第几?”瑶瑶跑完了但是瑶瑶什么也不知道。


“第一啊。”


两个小记者来采访了,老熟人洪珮雲和孙珍妮,两个人一边尖叫一边激动地跑了过来,瑜熠轩一下子就接住了。


虽然但是不知道洪珮雲把自己的相机放哪里去了。


“辛苦了辛苦了,那各位夺得了第一名有什么想说的吗?”洪珮雲直接把麦给了瑜熠轩,瑜熠轩一脸懵,以为是自己说,刚想开口,旁边沈梦瑶的声音就传了过来,瑜熠轩只能是小心翼翼的递过去,张昕大好人接住了。


瑶:“没有啦,是我们队友跑得快。”

昕“不不不,瑶瑶跑得快。”

爽:“我觉得第一棒也跑得快。”

轩:“嗯……同上”

……

回去休息区,娜姐将手中的相机递了过来,看样子是洪珮雲让她帮自己录一下子,瑜熠轩道了声谢就接了过来,刚想要坐下旁边一直低头的费沁源就站了起来,她已经拿着弓收拾好了。


“加油。”瑜熠轩抚上她的脸让她抬起头来,她的眼里充满了紧张和焦虑以及不自信,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怎么做


“要不要我帮你录个focus?近距离的哦。”


“好。”她一下子又笑得和平常一样。

比较让人在意的是费沁源走了,瑜熠轩旁边坐的就是沈梦瑶了,不过很快就因为看不清环数,瑜熠轩就和羊姐她们举着手机相机坐在了旁边。


什么都好,除了奇奇怪怪的BGM

……


大约是过了半个多小时的‘淘汰’,总算是结束,小孩的压力也就没了,队友们围着她鼓励她走回去,瑜熠轩也就跟在后面看着。


然后就是熟悉的小主持人采访,瑜熠轩也就回到了自己原本的位置上,采访回来的费沁源直接坐到了瑜熠轩的旁边接过了她手上递过来的水杯大口的喝起来。


“没事没事。”大家都围上来安慰她。


整个人放心下来,就开始讨论的很激烈,拉着周围的人开始复盘刚刚的射箭比赛,排名也要公布了,瑜熠轩抬起头就刚好看到了大屏幕上排名出来的画面,连忙拍了拍费沁源指着上面。


抬起头看到自己是第一名,费沁源一下子就憋不住了,开心的欢呼后自己倒在了地上哭,大家都知道这个小孩的压力真的很大。


好不容易收拾好自己的情绪,哼哼唧唧过来,看到瑜熠轩坐在位置上的时候又忍不住抱了上去,在瑜熠轩的怀里哭了好几分钟,瑜熠轩只能是接过旁边人递着的纸给她擦眼泪,然后拍了拍她的背。


“好了好了,你看,你实在是太厉害了,99环呢。”语气非常的温柔。


哭泣小源也好可爱


『有人只能是在她们的身上多看两眼,有人只能是递几张纸,有人却什么也不能做』


难道会这样一直下去吗?

谁也不知道


……


团体项目拔河来了,但其实大家多多少少心里都知道冠军会是哪个队伍了,但是心里还是有不服输的劲头。


“我们轮空一轮,然后是跟n队比。”


拔河还是比较着急的,可能是害怕超过时长,所以四个队两个组一起比赛,正对着的是S队,瑜熠轩抬起头的时候还跟她们每个人对视了几秒,几乎的统一,她们都认识自己,而且有些看起来关系不错。


瑜熠轩彩排的时候是喊加油的,所以现在她可以算是一个加油队长。


然后h队赢了n队以后就去跟s队比了

瑜熠轩可以说有点不好意思,好像两个队都待过的她

挺好的


“我们大家不要怕,就把自己的力气全部使出来。”队长娜宝安慰道。


然后一开场莫约过了几秒,可以说瑜熠轩还没喊几句加油,就结束了,失败的非常快,不过比完的大家并没有太过失望或难过。


“进步了进步了,去年几秒就没了。”


到了总决赛,说实话瑜熠轩早就知道了冠军是哪个队,但还是不免被气氛影响到,不知不觉就跑到了s队的旁边激动地喊加油,身旁的队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到瑜熠轩过来还是因为看到了对面中泰人全部围上去,总之也跟了过来。


瑜熠轩还有一个小任务,就是帮赞助商的总裁拿奖牌,捧着一个个透明的奖牌,表面看上去简直是一模一样,但是冠亚季军的都有些许的差别。


缓缓地跟在前面这个身高差不多的老总旁边,微笑,她猜测自己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迎宾小姐或者礼仪小姐一样。


跟踩气球冠军段艺璇对上眼,她好像很骄傲,笑着是不是瞥向旁边的瑜熠轩,虽然这样说有点奇怪但是工作和感情还是要分清楚,所以她也只是看着瑜熠轩又缓缓离开。


将这个重任交给下一个拿着的人洪珮雲,瑜熠轩就走回了休息区,位置还没坐热的功夫,费沁源就带着奖牌回来了,她兴奋的将奖牌分享给了瑜熠轩吐槽。


看上去透明,那应该就是塑料的


“接下来是接力折返跑的季军是……冠军是snh48 team hii”


“我都忘记你有了。”费沁源笑着又将自己的奖牌拿了回来。


“瑜熠轩!”聚聚们很热情地喊着瑜熠轩的名字。


瑜熠轩的旁边站着B队,很巧的,是刚刚的段艺璇,她这会儿可比刚刚神气,不经意用手勾了勾瑜熠轩的衣服,转头看过去指着自己的奖牌配着那嘚瑟的小眼神,真的很可爱


“下次跑步一定不输你们。”但是她也不忘胜负欲。


“我觉得你们跑得很快了,这一次主要还是我们超常发挥了。”瑜熠轩谦虚地说着。


“你都有两个了,还不满足。”瑜熠轩挑了挑眉,她笑着指了指自己的奖牌“那要不然把它给你?”


“好啊,那你今天就跟着我回北京吧”与其奖牌其实她更想连人一起带走,她笑着看向瑜熠轩,颇有一副调戏意味。


“我是说奖牌。”瑜熠轩没有多余的get到,只是觉得眼前人还是一样的可爱就行。


当然奖牌不止一块,还有的就是团体的第一名,这是h队大家没有想到的。


厉害得很哟,瑜熠轩看着自己身上的两个奖牌如此想到。


回去都可以挂起来了


“来,拍照了。”


洋溢着青春的微笑,应该是可以这么表达的一个场景,瑜熠轩和袁一琦还有张昕几个算是比较高的,将奖杯举了起来笑得很开心。


一张snh48teamhii的大合照


哈哈

终于结束了

可以去干饭了

评论(9)

热度(3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