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己所欲

喜欢写一些小偶像x你

【SNH48】一觉醒来发现我们be了(十五)

看前须知:

要多狗血有多狗血❗❗❗

全员x你⚠️

错别字超级无敌的多,作者是文盲!!!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ooc⚠️

如果不适反感,请退出!!!

会稍微贴合一点现实!!!

坚定不移的cp党勿入!!!

不喜勿入,不喜勿喷❗❗❗

想看谁打在评论

——————

瑜熠轩,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努力赚钱的打工人。


被琦琦拒绝后尽管已经‘悲痛欲绝’的她,还是坚持了自我,送走有点拘束的袁一琦后,她本来想去练习室练个舞蹈,但好像是已经有人了,外加上过几天再练也不迟,所以最后也没离开位置一步。


瑜熠轩拿出手机刚打算开始营业,肚子咕咕叫的声音一下子把她拉回现实,看着自己已经扁平的肚子和聚聚们问号的口袋房间陷入了沉思。


她心生一计立马就打开了手机点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外卖,新人还有优惠的那种,倒不如待会就来个吃播,随便补档补档公演啥的,三者兼具岂不妙哉。


瑜熠轩点完立马又兴奋地打开了自己的口袋房间,照例报个平安,然后再吐槽一下自己今天跳的舞蹈,尽管粉丝都在夸赞,但瑜熠轩觉得还是没那么完美。


应该是通过了这一次情人节公演,自己的粉丝基数增长些许,一下子口袋房间就卡出bug,整个就是卡顿了。


snh48-瑜熠轩:还没吃晚饭

snh48-瑜熠轩:我点了个外卖

snh48-瑜熠轩:待会来个直播吧


看到粉丝们开心的回复,瑜熠轩突然觉得当一个小偶像也没什么不好的,当然最好的还是可以跟前辈后辈们交朋友聊天,甚至于跳unit曲。


最好莫过于进了团你和你喜欢的小偶像跳cp曲。


瑜熠轩将今天后台发生的一些趣事发送了出去,当然也就是一些staff姐姐的事情以及小后辈的一些事情,聊着聊着就是外卖到了。


snh48-瑜熠轩:外卖来了。


……


已经拿到了香喷喷的晚餐了,为了都够早点回去的瑜熠轩就走了近道,之前没怎么走过但大体还是知道自己是在哪。


中心的练习生还是有几个的,所以路上路过了中心的另一个练习室,好像是x队的一个小后辈在排练生日公演的歌曲。


“不知道我是不是也有生日公演呢。”瑜熠轩盯着几秒感叹道。


如果有生日公演了,那我要邀请谁来助演呢……感觉好像以前‘瑜熠轩’就已经思考过这种问题了


路上遇到前辈的几率还是很大的,毕竟偌大的中心对于瑜熠轩来说一半几乎都是前辈了。


众所周知瑜熠轩有一个症状叫做‘见到前辈就跑不管三七二十一’这个可以解释为‘害羞’。


遇到的是sii一些前辈,应该是在讨论些什么,她们听到了声音转头一看就刚好看到了瑜熠轩走着过来,恍恍惚惚感觉回到了好几年前,然后气氛就有点沉寂。


“瑜熠轩!”陈思前辈兴奋的娃娃音打破了沉寂。


“前辈们好。”看到气氛没怎么僵硬,瑜熠轩决定直接出击,来一波友善的打招呼。


话说我记得‘自己’之前不是先来了sii才移籍的,怎么看上去好像不太熟啊。


“晚上好。”听到问候,虽然生疏得让人不知所措,但是毕竟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而且还发生了一些事情,在这里是大前辈的她们也还是能理解。


“哎呦,叫什么前辈嘛~”小艾笑着打趣。


“对了,你怎么买了一堆吃的呀?”听说有了陈思的地方就会少几分尴尬,还真的是这样的,她话音一转就指向了瑜熠轩今晚的晚餐。


“刚刚下公演,就随便点了个外卖,待会直播。”瑜熠轩乖巧地回答道。


“啊,这家菜我们和莫莫上次也点着吃了呢!”陈思笑着和小艾对视了一眼。


“哦对誒,我觉得他那里的炒茄子还挺好吃的。”


“对了思思,你们这么晚了,在这干嘛呢。”瑜熠轩一想之前肯定也是熟悉,也就渐渐放松了下来,称呼也变得像是朋友一般。


“毛毛要生日公演了,她们要助演,我们看热闹。”袁丹妮回答道。


“哦哦。”瑜熠轩了解的点了点头,她都忘记了可以看一下接下来有什么公演了


“话说,你这穿得挺帅啊。”


今天是情人节公演,为了想要衬托一点主题,瑜熠轩特地画了一种比较清淡的那种,用她们的话来说,就是清淡不失帅气,加上私服本就有内味,所以看上去可帅了。


是自己看了都会爱上自己的程度,当然她也没那么自恋。


瑜熠轩在那里跟小艾思思她们几个寒暄,隐隐约约能感受到别人视线,好像是蒋芸前辈她们往这边看。


李毛也没想到只是提前来准备一下自己的生日公演就能看见好久不见的这么一个妹妹,当然她邀请的嘉宾也不清楚。


心都提到嗓子眼了,但是不得不说瑜熠轩真的是长大了,和18年以前的气质完全不一样了,一些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想要为之着迷的感觉。


得……想一想又有些难过。


虽然当时也没发生什么大事情,但是时间真的很容易冲刷掉一些东西,比如说关系,已经想不起来了,之前的相处模式,但又忘不掉,那些美好的记忆。


“那我先回去了。”瑜熠轩感觉到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再加上自己已经快要饿扁的肚子,也就打算回去了。


“祝你生日公演一切顺利。”瑜熠轩转头看向呆滞的李宇琪笑了笑,随便也跟旁边的芸姐还有五折前辈她们对视了几秒。


是用你而不是前辈


上一次见到这么一个场景少说也有一年了吧,当然是在公演上的时候了。


“谢谢,你也一切顺利。”


像是在告别。


这只是开饭前的一个小插曲。


……


说完别的瑜熠轩一下子就加快了回房间的脚步,她紧张地吞了吞口水,这是她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前辈,而且最多也是在屏幕外的。


然后又来了一个插曲。


她在路上遇到了几个前辈,几个漂亮姐姐,先严谨的说一下,倒也不是前一波的姐姐不漂亮的意思。


这里应该是x队的小地盘,要不然路上怎么会遇到这么多x队的小伙伴。


“天草前辈,宋昕冉前辈额还有水水前辈,晚上好。”


感觉叫天草还有水水会更正常一点,但又不好另一个直接叫做冉冉,而且还是非常奇妙的三人组。


“啊呀,瑜熠轩晚上好。”天草看到一开始还以为不是自己,放心后就变得有点不知所措了,卷了卷自己的衣角,应该是害羞。


“晚上好。”不太正常的就属于冉冉和水水,看到了瑜熠轩仿佛见了鬼一般的拘谨,僵硬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瑜熠轩虽然心里有点疑惑,但还是感觉打完招呼就回去了,毕竟她一心思扑在了干饭上。


……


打开口袋房间

她,瑜熠轩的广场,被自家粉丝的关切询问给冲击了。


称之为……请问我家宝贝是拿外卖拿丢了吗?


瑜熠轩更加急急忙忙的解释了一番,说是自己在路上遇到了一些前辈然后寒暄问暖了好几句才这么晚回来。


哪个前辈?


snh48-瑜熠轩:我不告诉你们~

snh48-瑜熠轩:有好多前辈呢


其实大家都是知道的,以前瑜熠轩所认为的前辈是很少的,熟悉的已经不是有前辈的称呼了,用了前辈的称呼,要么就是不熟,要么就是那些不可说的了。


粉丝想要直播的欲望愈发强烈,瑜熠轩也就开始了到目前所知的偶像生涯的第二次直播。


“晚上好。”比第一次熟悉的瑜熠轩摆了摆手。


『宝,我来了』

『来了来了』『晚上好呀!』『宝,你好帅啊』


“因为刚才浪费了点时间,所以稍微晚了一点。”瑜熠轩一边说一边打开了外卖。


『看上去好香啊』『吃什么菜呀?』

『我看了一眼就饿了,居然』


“今天吃播哦~”


“对了……你们觉得我今年的生日公演是要在生日后面还是下半年啊。”虽然不知道现在的top有没有这种与staff商量生日公演的权力但还是要问一问。


『生日后吧』

『下半年』


“算了,到时候再说。”


“对了对了,你没有看一个月后我们有哪个运动会项目。”


“我参加吗?我应该参加吧。”


『去年第一!今年再去拿个冠军』

『去玩玩吧』

『宝说什么就是什么


“哈哈。”看到弹幕一个个比自己还着急,生怕自己错过了比赛的样子,瑜熠轩觉得做一个小偶像真的是太好了。


大约是过了半个小时,直播间的人数就到了六七千了,瑜熠轩想着自己已经说得差不多了,晚餐也解决了,决定找点事情干。


『宝,看视频吗?』


是一个好的建议,如果没有其他什么的话。


“看视频……那行,你们发几个视频号到我的b站账号里给我看一下,或者我们来看一下公演吧。”瑜熠轩一眼就看中了那个弹幕,她突然觉得此方法可行


瑜熠轩打开了自己iPad已经打算点击小破站了,突然在一片欢喜的弹幕中就掺杂着几个可可怜怜的弹幕。


『宝,妈妈的翻牌什么时候到啊』


啊,我都忘记有这么一回事了,那肯定要先回几个翻牌。


“等等,要不我先回几个文字翻牌吧”


『好哦!』『耶耶耶!』


…这

这哪里是几个?

这是好几十个了吧


“哇,你们怎么这么多呀”


『宝,明明是你好久没翻了[委屈]』


“我直播翻牌好像有点无聊吧,我后几天电台再那个翻牌吧,今天我先回几个。”瑜熠轩随便一滑就是上几十条,隐隐约约还能看到一些不太好的言论。


而且真的是很厉害的。


除了一些看起来就不太舒服地翻牌,以及奇奇怪怪的ky。


就是有人翻牌发同人文,链接。

瑜熠轩都先当作没看见。


……


过了大约十几分钟,回了一些妈妈粉女友粉哥哥姐姐的各种亲戚粉的翻牌,瑜熠轩决定去看视频了。


以前都是看着偶像的视频reaction,没有想到现在也轮到了自己。


“对了……今天不是有北芭的情人节公演。”瑜熠轩眨了眨眼睛,眼里闪过的期待。


『???』『哇!』

『看看看』


看着直播的聚聚,一下子手汗都出来了,众所周知今天的北芭情人节特别公演,很多人都在。


此时的瑜熠轩丝毫没有任何不适,反正现在跟人家关系也搞好了,也不会怎么样。


——————

这里审核真的快

评论(13)

热度(3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