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己所欲

喜欢写一些小偶像x你

【SNH48】一觉醒来发现我们be了(十六)

看前须知:

要多狗血有多狗血❗❗❗

全员x你⚠️

错别字超级无敌的多,作者是文盲!!!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ooc⚠️

如果不适反感,请退出!!!

会稍微贴合一点现实!!!

坚定不移的cp党勿入!!!

不喜勿入,不喜勿喷❗❗❗

想看谁打在评论

——————


不知道是哪里传出去的风声,直播间的人一下子又进来了很多,一下子直播间的人数就有了三四万。


一瞬间为什么会多这么多粉丝,瑜熠轩大概能猜到,但也没那么明白。


“刚刚我就在大巴上看了一下,还以为还没结束,没想到录播都出来了。”瑜熠轩看了一下惊魂未定的弹幕,面无表情地说道,边说边打开了视频。


重点在大巴,聚聚们这才突然发觉今天的送车时候的返图很少的原因,是要在小角落看公演。


“其实我感觉就是它们北芭那边就是乌黑,然后广芭那边就是绿色,我们这边就是亮黄。”瑜熠轩高深莫测地盯着屏幕讲道,还带有着公演开始的特效音乐,瑜熠轩倒是一点都没意外,毕竟以前也经常浪分团。


现在想想也是时代的泪水了,现在19年的这么一个还在的北京剧场,如果说现在自己就提前先预言,大多数人肯定想象。


呜呜呜不能再想了。

怪就是疫情太难了。

话说一开始就是大河,蛮不错的。


前三首歌瑜熠轩也是看得津津有味,以前也没这么认真,主要还是自己现在是小偶像了,脱胎换骨了,知道舞蹈动作,所以看她们一些小后辈跳,就感觉不一样的。


直播间观看的聚聚们可就不一样了,虽然百分之八十左右都是瑜熠轩的粉丝,并存着孩子开心我也开心所以也讨论起来,在瑜熠轩笑得时候跟着笑。


“哈哈哈,她们的管道服好时尚,我们今天的情人节应该也穿这种。”


『大可不必』

『哈哈哈哈哈哈』『建议把jxl的白衬衫打包』

『我现在也在看,笑死了』

『全黑的』


“哦,她们是按照队伍来的。”过了一首歌的时间,看到了几个不同退伍的熟悉的人,瑜熠轩就好像看透一切般看向镜头点点头。


看上去特别的可爱就是了。


而剩下的就是那些摆弄是非,下播后能在反黑站看到的一级新号。


『yyx又爱ddd了』

『ttl,直接复婚』『呜呜呜太可惜了没有sss』

『ky的滚啊』


在切到单人镜头的时候,瑜熠轩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有也只是对着在旁边跳舞的男装小后辈说了一句‘誒,那个是谁啊,还是挺帅的’。


但还是有如此类的弹幕。

瑜熠轩空闲看到的时候总是会不经意的停留几秒,思索自己到底是与她们的关系如何。


想来之前外务的时候关系也没有很差,明明还聊天来着,下次还说好过来玩来着。


当然这是她自己认为的。

然后就是mc1对运动会的心情期待,瑜熠轩也不闲着,也开始了mc。


“今年运动会我要当拉拉队的队长去了。”


『穿粉色小裙子的那种?』『玩得开心就好』

『可以可以』

『拔河参加吗?』


“拔河肯定是要去的,实在不行旁边肯定要喊的,但是我们队的人其实力气都挺小的。”


虽然这样说就显得有点丧气了,但是如果对上了s队,肯定就凉了。


『太虚了』

『虚』『宝,不虚』

『宝的力气大』


“我的力气也就一般般大。”


……


其实前面的mc还好,聚聚们都是要冲着后面有重要人物的时候看的,所以到unit曲的时候就格外注意了。


虽然瑜熠轩当时是浪到了北芭,但是还是该感叹一下在北京这边不认识的人还是挺多的占了一半。


这是谁?

哦,有弹幕。

我知道了。


话说我真的好久没看过了北芭的公演了。


也不可能一直看着,刚出现音乐瑜熠轩就肌肉记忆地唱了起来。


瑜熠轩在unit曲即兴唱歌表演有。


『好听』

『瑜熠轩!』

『唱得好』


“诶等等,你们不要去发弹幕发我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是我吗』


“下面一首是spy……要不下次特殊公演我也表演这个好了,也去找一个伴。”跟着背景音乐和段艺璇声音的响起,瑜熠轩思索了一下。


聚聚们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做个别reaction的开始录起来了,做文章的开始观察瑜熠轩的微表情了,就只有啥也不知道的小粉丝倒也还是清闲。


“这女位好高啊,我们jxl应该不会有这么高的椅子。”瑜熠轩虽然早就看过一遍了,但是她还是能再仔细的重新看一遍。


『jxl穷啊』

『买不起』『太穷了』

『蒜艳儿太高了』


瑜熠轩看到这最厉害身高差,莫约十几厘米,虽然在大巴上是她已经笑过了,但是还是忍不住嘴角上扬。


“这一场好像苏……有些人没来吧。”瑜熠轩并没有看到苏杉杉,应该是她没空,之前外务的时候还说要带自己去看排练,没想到她自己都没上呢。


‘苏’是轻声不认真听是很难听见的,有些人还是能听见,但是瑜熠轩只是想想不止一个人才改口的,配上特别响的关于段艺璇的call声,其实上有点喜剧。


『?』『sss?』『苏?』

『嗯』『有一些没空』

『外务去了』


“这样啊……”


“话说她这个spy的男位是不是太为难了?”瑜熠轩想了一下自己如果到时跳男位也遇到这么一个大高个就觉得特别的喜剧。


『你是心疼了吗』

『你去当』『一个高一个矮』

……


好家伙的是mc2有三十多分钟,然后主持人是段艺璇和刘姝贤。


“这mc2是干嘛的?”


『我刚看了是相亲的』

『聊天的』『有标题吗』


“哦,相亲的,你们要看吗?还要看着人家过情人节。”瑜熠轩的吐槽刚好与屏幕上段艺璇的所以重复“不仅让你们过不了节还要让你看着人家过节。”


『看看看看看』

『随便』『看看吧』

『不看』


反正答案都有。


“我们下次h队也能来个……好像应该是不行。”瑜熠轩刚想提出相关方案,但是一想想队友就这么十几个,里面还有一些决定不能匹配在一起的就打消了念头“可能全团才行吧”


『人有点少』

『以前有过类似的吧』


“对,我记得以前好像是17年左右的时候来着有一个白色情人节特殊公演,好像是分场的,上半场下半场。”尘封在记忆里的小插曲一下子就冒了出来,印象中是有这个事情的,但是不知道是‘瑜熠轩’参加过,还是她看过这个公演。


“他们粉丝好配合啊。”瑜熠轩满眼的羡慕,昨天看了眼弹幕,在她们强烈的问号下说道:“但是我们的粉丝……也不差。”


『哭了』

『??』『差一点哭了』

『北京的聚聚想来看你啊,来不了』


瑜熠轩看着嘴角疯狂上扬,自动调整音量大小,防止连同自己的工资也被扣了,但是不得不说ddd不愧是大嗓门,声音最低还是听得见。


“在看什么?在看今天北芭的公演。”


『我去真的假的?』『看什么公演?』


“这个我也可以,等等我拿那个帽子啊。”瑜熠轩看到突然就想表现一下子,就跑到床边拿那个帽子戴了上去。


因为今天情人节特殊公演穿的私服本来就有一点酷的元素在,然后又戴上那个帽子,聚聚们除了帅和可爱几乎已经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词了。


“你看是不是一模一样。”瑜熠轩眯着眼笑。


『好帅啊救命』

『呜呜呜好帅』

『建议半永久』『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



“那我也可以去参加了呢,直接去当ddd旗下的男艺人,然后就出道”瑜熠轩看到弹幕一下子就飞速滑动脱口而出。


『???』『和好了?』


“她们都挺帅的其实。”


“我记得去年她们的男装公演好像就是工装裤吧。”


『嗯』『你看过?』

『好像是的』『不知道诶』


“嗯,段艺璇当时好像还是个黄色的工装裤”瑜熠轩丝毫没有任何反应自顾自地说着。


『嗯』『哈哈哈』『???』『和好了』

『这是可以说的吗?』『woc』


其实这种创意还真挺好玩的,只不过在上海的jxl这边很难完成罢了,如果真的可以我猜就是搞个投票的那种,投票第一的主动选女嘉宾这样。


唉~


看来变成小偶像了以后自己的境界都提高了很多,怎么为黑心老板赚钱都想到了,饺子都已经too much。


“这主持人也太难了吧。”听到屏幕里段艺璇气愤的咆哮和大声的介绍,托着脑袋的瑜熠轩也只能是笑笑。


很难不说,看到段艺璇被‘欺负’的时候,瑜熠轩不经意就嘴角上扬。


『这个时候就缺个你』『你去控场』

『哈哈哈哈哈哈』


“好甜啊。”瑜熠轩嗑cp的样子不经意就暴露出来了。


『???你不对劲』

『??!』

『为此说一句ttl』


“那台上的不就剩下个单身狗了吗?太难了吧。”这个‘单身狗’暗指段艺璇。


『那你上去陪她』


“……”瑜熠轩看到了这么一条的时候沉默了一下很快又转头看着大屏幕。


我也想啊。


要是可以自己就上去了,谁不想和自己喜欢的小偶像一起呢?


看着别人欺负她的样子会很心疼。


但是有时候又觉得她被欺负的样子很可爱,会忍不住去欺负欺负她。


……


看到了段艺璇和其他几个刚刚的‘情侣’的《如果你能拥抱我》也只能是说一句

“太野了,这如果是在jxl绝对扣钱。”


很难不说,看到‘亲密互动’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难受,说不上什么滋味,感觉是有点卡嗓子的。


也有粉丝正在剖析瑜熠轩的面部表情来理解她的内心想法。


……


瑜熠轩看公演的直播简直可以说是火爆了,在某瓣某吧都开了千楼,基本上聚聚们都知道了,但是唯独她自己不知道。


如果这个团不是如此的封闭和糊的话,她这种程度完全是可以上热搜的程度,当然也就是那种很快就下来的。


尽管瑜熠轩也知道当时的直播弹幕里是有点过度ky,自认为会有很多不好的影响,所以给删除了,但还是有人留存了下来,在小破站的播放量极大。


关键心领神会的cpg立马就去剪了相关的cp视频,连同之前的一起。


这简直是值得纪念的转折点之一了。


看热闹的人唯一遗憾的无非就是公演只看了一半多,而且还有重头戏没上。


“今天直播了好久了,所以我就不看了,本来还想看一看我去年的生日公演的发挥水平的,只能我私下再看了,那么谢谢大家的礼物,大家晚安。”


……


“太好了,终于结束了!”瑜熠轩跟大家说完再见之后直接就泄了气摔在了自己身后的床上。


“看个视频还真是不太容易。”


——————

没什么特别的剧情,可当番外!

评论(5)

热度(3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