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己所欲

喜欢写一些小偶像x你

【SNH48】一觉醒来发现我们be了(二十)

看前须知:

要多狗血有多狗血❗❗❗

全员x你⚠️

错别字超级无敌的多,作者是文盲!!!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ooc⚠️

如果不适反感,请退出!!!

会稍微贴合一点现实!!!

坚定不移的cp党勿入!!!

不喜勿入,不喜勿喷❗❗❗

想看谁打在评论

—————

  偶像运动会的日子来得很快,瑜熠轩再次去了一趟学校回来就到了那几天时间,当然不能说是算准了日子。

  

现在从大巴车上下来,准备前往‘老朋友’宝山体育馆里彩排。


不知道为什么走着走着就自动组成了几个小队伍,瑜熠轩也就是和洪珮雲落在了后面。

  

当然说来说去还是要怪洪珮雲的东西落在车上了。

  

一路上虽然感觉到费沁源有所遮掩,但是瑜熠轩还是能看见她手上的因为这几天练习射箭而出现的成果,瑜熠轩实在是不忍看着也心疼,低下头轻微地抬起她的手。

  

“啊……”很吓人的伤口。


“疼~要吹吹才会好。”原本要坚强的小孩展现出幼稚一面,立马变得泪眼汪汪,当然她说的都是真的,是真的很疼。


瑜熠轩认真地照做,希望这样真的能让她不痛一点为好,她没发现的是面前的费沁源的脸已经红了一大片,用另一只手轻轻地敲击瑜熠轩的背说:“好了好了,现在不疼了。”


而此时电梯也就下来了。


“天哪!现在小情侣真的是不把我们这种单身狗的放在眼里,那我先走了,你们继续。”觉得自己非常非常多余的洪珮雲满脸的‘kdl’,走上前一步进入了电梯边说还边要按下闭门按钮。


“来了。”瑜熠轩立马轻柔地牵起费沁源的手也走进电梯。


电梯是可以站下好几个人的那种,虽然是同一辆大巴,但是因为来得是比较后面的那一批所以现在的电梯里只有三个人,瑜熠轩、费沁源还有自认为是电灯泡的洪珮雲。


洪珮雲在想着待会作为瑜熠轩的好兄弟怎么样带她‘渡过难关’,这么想会让人感觉很针对,但是为了自己的好兄弟不那么尴尬,她确实是要注意运动会来的人里面至少有四分之一是需要‘小心’的。


费沁源想着刚刚发生的一幕根本不能静下心,虽然很久以前的时候,当时还不够成熟的自己当时也是这么撒娇,姐姐也是这么听话的做了,但是现在做却让费沁源浑身燥热。


主人公瑜熠轩仔细的思考了刚刚自己举动的不妥性,然后又转头去想待会到运动会后台遇到了别队别团的小偶像应该要怎么保持自己。


……


一进门先是要去休息室放带来的东西

瑜熠轩业务极其不熟练地跟着洪珮雲进入了h队的休息室

她才不说她刚刚差点跑到别的队伍的休息室去了呢


桌上摆着一大堆的零食,当然还有一套套带着包装的桔色衣服,是我们明天上场穿的‘演出服’解释为队服,几个心急的成员一下子就拆了出来,穿上去看真的很像个胡萝卜。


“啊,我一定又会胖的。”坐在位置上的许杨玉琢拿着一台相机拍下了这一幕说着,看上去是在录vlog。


瑜熠轩想到了什么立马转头,果然也看到了张昕也一样举着相机。


对吼,好像我的粉丝也问我有没有Volg来着

可是我忘记了,都没带相机


要不干脆用手机原相机……到时候重要的就录一下,裁剪一下


说着瑜熠轩拿出了自己满格电量的手机,打开系统自带的相机


可是来的路上都没拍,突然拍是不是不好


“瑜熠轩,你还在干什么啊,快去吃盒饭啊。”洪珮雲端着个热腾腾的盒饭走到自己的面前,听说边打开:“哇,你看这一次还有鸡肉诶。”


“好好。”瑜熠轩放下手机,就打算去拿盒饭。


“瑜熠轩,你能不能帮我拿一下。”坐在旁边的费沁源扯了扯瑜熠轩的衣角,抬起头可怜巴巴的样子。


“好哦。”


是我答应得太早

盒饭罢了,居然还有人抢


“孙芮!!你不要拿我的。”

“小钱,这是我先的呀!”


瑜熠轩不管在旁边打闹的一群人,默默地上前想要去拿角落的饭盒,弯腰伸手,好巧不巧,也有人弯腰伸手。


头碰头,手碰手,说痛吧,也不是很痛,说不痛吧,但是还是有点痛。


抬起头刚好和她对上了眼。


“你好。”瑜熠轩友好的笑了笑。

  

“你好。”她慌忙的点了点头,然后拿起一盒盒饭就离开了,简直像是见到了‘瘟神’。


因为她实在是包得太严实了,以至于一闪之间瑜熠轩也没看出她是谁,只是感觉很熟悉。

  

“算了。”说完拿起了两盒饭。


……

  

刚享受完还不错的午餐,队长娜娜就不紧不慢地说出了现在的任务,要去排练了。


“请问队长开场的不要先走一下吗?”好奇宝宝郭爽表示疑问。


她说的就是所谓开场表演。


“他们说是明天早一点来走一遍,而且我们法棍那些还没买呢!”副队长张昕来解答疑问。

  

看过运动会的入场都知道我们要表演什么,活脱脱的现场掰法棍、砸鸡蛋、劈西瓜等等。


……


果然还是好大啊,不愧是一个体育场


头上还有三个显示屏


和以前直播录播的时候看到的一模一样,就是现在人还没来,显得有一点空荡


之前只能是在眼巴巴看着这些能来到现在,能来打call的人,现在没想到是真的出息了,直接就以偶像的身份来了。


每个队同意一个队形,瑜熠轩跟在洪珮雲的后面,算是最后几个,然后就每个队伍在中间的每个区域,合在一起101个偶像也就是全体运动员在一起跳一个开场的舞蹈《加油!女孩》。


这个舞蹈听说是私下都排练了好久的,但是瑜熠轩一个今天才回来的人,她怎么会啊。


瑜熠轩紧张地左顾右盼,她看到了自己旁边的B队,找了找B队的队长段艺璇发现她在头头,然后另一边就是n队了。


“小洪,小洪,我不会啊。”看着到来到表演位置的偶像越来越多,瑜熠轩非常的着急。


“哦对,我忘记你前几天没来了。”洪珮雲发现了她的好朋友打算上去叙叙旧,听到瑜熠轩这么说才反应过来,但是事到如今也不好换人,只是自信的竖起大拇指:“我相信你,反正你的天赋那么好,一定得临时抱佛脚,嗯,两秒钟学会。”


“……”瑜熠轩苦笑。


我还是去找好心人教我跳舞我吧……现在最好的人选,应该是许杨玉琢。


“羊羊羊,你教我跳一下这个什么《加油!女孩》行吗?”瑜熠轩激动上前走到了队伍的第一个,她凑到了许杨玉琢的耳边轻声说道,她没有发现许杨玉琢在和另一个人聊天。


是瑜熠轩誒,她走过来了……是来找自己吗……怎么不是自己啊。


另一个人也就是段艺璇余光早就注意到了朝自己这边走来的人了,表面没什么表情,内心却波澜壮阔。


“好啊,但是……你不会吗?”许杨玉琢呆呆的连同小摄像机一起转了过来,包括旁边停下说话的段艺璇。


“前几天,我没来了排练呀!”怎么这么多人没发现我没来排练,难道自己的存在感真的很低


“我知道你没来,就是以你的能力,不是看一遍就会了吗?”


可能我是有点能力,但也没这么厉害吗?


“不是不是,你们说什么悄悄话呢?”段艺璇感觉自己被冷落了,她非常的不开心地跺了跺脚。


“誒,这不是段艺璇吗?”瑜熠轩反应过来旁边还有个人,一副吃惊的样子。


“你早就发现了吧!你装的一点也不像。”段艺璇开始怀疑自己了,自己这么大个人她怎么可能没发现,但是一想到瑜熠轩跟自己又讲话了,心里简直是比看到偶像的粉丝还激动。


“誒,被你识破了,你好厉害。”毫无起伏的赞美,居然还是能让好久没听到的人心花怒放:“你怎么全是红啊”


瞧瞧面前的这个把自己打扮得‘红红火火’的人,要不是独特的嗓音和体型以及聚聚的认人能力,瑜熠轩是真的要认不出来她了。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啊,你居然不知道……”段艺璇耐心解释,其实今年倒不是她的本命年,她的本命年是两年前,她主要是想考考瑜熠轩


“啊,那么今年是KIKI的本命年还有陈珂、孙芮、五折……”瑜熠轩想要逗一逗她。


“好啊,你就是知道她们的,你不知道也是我的。”段艺璇简直气死了,她立马凑上去抱住了瑜熠轩,可能这就是她独特的生气方式。


“哼,我走了,你放开我。”


我并没有碰你啊,是你自己不想走吧,瑜熠轩挑了挑眉心想。


“待会儿就你们队跳了呀,你能走去哪?”听到她这么说的段艺璇只好停下脚步。


“可恶可恶!”段艺璇一下子就使出了她那一套小拳拳攻势,如果不是她的大力,瑜熠轩都以为面前这个人在撒娇。


“疼疼疼……嘶,要不你给我跳一遍?”


“我不!别想!没门!”这可是傲娇起来难哄的小狮子,拒绝三连,大声的周围一大圈人都听到了。


“噗!”目睹了一切的许杨玉琢一直举着她那个小摄像机看着两个幼稚的人,不经意笑出了声。


果然瑜熠轩和她们的关系也没有像自己队里的这么糟糕。


不过可能还是不太好剪入vlog里面。


……


先是一个队伍,一个队伍来。


还没发那个白色的加油小球,所以算是无实物表演,我们在B队的下一个,所以可以看到偶像激昂的在舞动青春,而瑜熠轩则是在角落偷看偷笑。


不得不说热血狮子简直是非段艺璇莫属,在前排舞动跳得老高,可以看到头发丝都在动。


而且她也明白了为什么洪珮雲和许杨玉琢会这么回应她了,她自己也觉得奇特,可能也是前世没怎么跳过舞,所以不知道,自己的舞蹈天赋这么高,以及那类似于‘过目不忘’的能力。


到了自己队伍试一试的时候是真的有临时抱佛脚的成分藏在里面,但是不影响美观,总体表现来说还是不错的。


“诶呦,你们看看人家瑜熠轩,都没排过,还是跳得有人样。”老马的夸奖依旧毒辣。


瑜熠轩总是感觉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很多,有一种大明星的感觉,怪紧张的,有可能是好奇的后辈也有可能是熟悉的朋友,她不明白。


“好了,现在按照之前的那个排起来。”马老师拿着喇叭大声叫唤,然后就开始找人了。


哈?我都不知道在哪个位置

那我走?


“瑜熠轩!瑜熠轩!”老马的大喇叭虽然不算是大声但是厂子里的人都算是听到了。


“啊,誒!”


‘尴尬’两个字就写在了瑜熠轩的脸上,明显的感觉大家都在看自己。


“你站在这。”她指了指沈梦瑶的前面,也就是第一排的位置


“老师,这会不会挡住后面的……”瑜熠轩走上来老老实实地站在了前面,自己还是有点高的。


“没事没事,这样的队形好看一点。”老马笑得一脸无辜。


“而且刚好挡一挡后面有些不会跳的。”


后面那一句才是你的心声吧?

夺笋啊。


——————


评论(14)

热度(3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