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己所欲

喜欢写一些小偶像x你

【SNH48】一觉醒来发现我们be了(二十一)

看前须知:

要多狗血有多狗血❗❗❗

全员x你⚠️

错别字超级无敌的多,作者是文盲!!!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ooc⚠️

如果不适反感,请退出!!!

会稍微贴合一点现实!!!

坚定不移的cp党勿入!!!

不喜勿入,不喜勿喷❗❗❗

想看谁打在评论

——————  

“来来来,第二排的跟那边对齐。”


已经正式开始排练了,每个人拿着发下来加油用的小白球,站在一开始定的位置上,马老师也把原本使用的大喇叭换成了更大范围的话筒。


瑜熠轩看着手上的球发呆,周围的人已经开始玩起来了,比如旁边有些幼稚的段艺璇就把那个球丢上丢下,有一点像杂耍的,瑜熠轩就在旁边笑着看她犯傻。


后边的沈梦瑶非常的紧张,但是除了紧张更多的是其他的一些情绪,她说不上来。


沈梦瑶一直都知道即使前面站着的这个人之前没怎么来排练过,但是她学习能力很快还是跳得是比较标准的。


而现在的自己即使排练了可能也没她跳得好,所以马老师就把她放在自己的前面,工作和感情要分先后才对,但是在休息的时候沈梦瑶还是会不自觉的盯着她的背影发呆。


如果说明天自己和她真的是这样子跳了,粉丝应该不会说什么吧,毕竟只是前后的关系。


她在自嘲,事到如今了还在想这种类似于小粉丝脑补的事情,而且自己的在意程度远比前面的人大的多


看看,她现在还在看着别人笑呢,应该是段艺璇……看来她们也和好了。


沈梦瑶微微眯了眯眼不经意冷下脸,心里五味杂粮百感交集。


瑜熠轩突然感觉背后一凉,直冒冷汗,她缓缓的转过头,后面的人察觉到了什么也迅速转过头。


瑜熠轩所看到的也只是后面沈梦瑶的侧脸,她应该是在看别的地方,一些更加后面的成员在打闹或发呆。


真奇怪,刚刚自己怎么突然发凉

难道是感冒了

不对呀,今天明明天气也不冷,而且自己现在穿的也不少


瑜熠轩挠了挠头又疑惑地转了回来。


看到瑜熠轩转回头的沈梦瑶一下子松了口气,她刚刚一系列举动真的可以说是条件反射了。


“我们来看一下队形啊,横排,我说向右看齐向右看齐啊。”


“好,那我们重头来一次,我们从头再来一次,准备。”


……


“好,我们现在来挑战一下,一个队一个队来,然后挑战成功了,就拿500块钱,好吧。”马老师决定用钱来激励大家。


本部的成员都知道,虽然马老师的500块钱很诱人,但是基本很少拿,所以没必要紧张,还没到轮到自己挑战,H队大家伙儿都坐下来了。


段艺璇真的跳得很卖力,一边哼唧唧一边全身舞动地跳一曲下来,刚刚还被瑜熠轩吐槽过的大红帽子就有自己的想法已经飞到地上去了,在瑜熠轩左边边,莫约一个手的距离。


快到歌曲结束,瑜熠轩就去捡那个帽子,毕竟身为一个正能量偶像应该充满助人为乐的品质。


刚摸到那个帽子,就跟同样想递帽子的瑶瑶碰了手,瑜熠轩又慢慢的缩了回去。


完了,我没交握手卷

……但是好像现在也不需要握手卷


“开始了开始了H队。”B队结束就到了H队,马老师简直马不停蹄,队友们听到也就站了起来,心里还是想的能得500块就500块。


音乐刚开头过了30秒,小朱老师还拿着许杨玉琢的相机转了一圈,马老师就一脸冷漠地喊停:“好了,H队停。”


大家一下子就又开始休息了起来。


……


现在要彩排明天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正是裁判和工作人员准备的时候,洪珮雲不知道已经跑去哪里玩了,可能是在后台不知道的地方摸鱼有可能是找五期生好友去了。


还没到自己项目的瑜熠轩跟在了正在录vlog的许杨玉琢旁边,也就是H队的休息区域。


“太棒了,我们珍妮。”知道了今天孙珍妮出成绩可以稳上的消息,张昕拉着瑜熠轩连忙过来问候。


“没有没有。”孙珍妮戴着口罩,但还是能看出她特别的开心。


“诶呦,膨胀了。”许杨玉琢也很开心。


然后就开始莫名其妙的跳绳练习,先开始的是两名跳绳选手珍妮和张昕,两个人十分的不默契,跳得非常欢快。


摄像师许杨玉琢和左边的瑜熠轩右边的袁一琦看得非常开心,当然还有在旁边模仿跳绳的马老师,简直是惟妙惟俏。


“快快快,瑜熠轩上去跳一个。”马老师玩心大发再看到孙珍妮和张昕的跳绳技术决定让身边的这个欢乐小人也上去。


“哈哈哈哈哈快去。”许杨玉琢将瑜熠轩推了出去。


这么热闹,别人可能还以为是在跳舞,而且跳绳自己也好久没跳过了。


瑜熠轩也兴致勃勃地拿起孙珍妮递过来的跳绳,然后就很普通的跳了几十个。


“哇,好厉害呀,你会不会花式的。”许杨玉琢赞同的举了个大拇指,旁边的人甚至是后边休息区域坐着的人都笑了,如果有粉丝在且被看到的话,是马上能发到某瓣百楼千楼的程度。


“誒,不能一个人跳啊,袁一琦你也去。”


气氛一下子尴尬住了。


该尴尬的尴尬,想笑的把自己脸憋红了,腿锤疼了硬是没笑出声,脸上都是懂得都懂。


但是马老师什么都不知道马老师只是想要让瑜熠轩跳绳不孤独罢了。


“要不你来试一试。”许杨玉琢觉得不能这样下去,她随即抛出橄榄枝,瑜熠轩听到也停下来,看马老师跃跃欲试的样子瑜熠轩决定当一个善解人意的人。


“没必要,我走了。”


好吧,被马老师拒绝了。


……


虽然只是彩排但是H队大家在看到她们跑向到终点的时候,还是很开心,当然彩排的时候开心的不止这些,瑜熠轩坐在位置上拿着手机可以说是全程给记录下来了。


有Sii的‘凹型跑步’,硬是拍球拍得比自己还高的冉蔚,以及铁人三项,配上奇奇怪怪的bgm和队友们包括自己的呼喊,没有正式版鬼畜但还是很好笑的姜杉呼啦圈。


此时愉快转呼啦圈的杉宝完全不知道明天自己的命运,将是变成鬼畜大军的得力干将。


然后就是接力跑。


“我们第四棒要快一点就有爆发力的,第一棒可快可稳,第二棒第三棒就稳一点。”瑜熠轩好像很专业的讲了一下现在的‘战术’。


“瑜熠轩我知道你肯定跑的比我快,第二棒我来吧。”张昕思考了一下,对瑜熠轩的信心一下子鼓舞到了瑜熠轩。


“阿昕。”瑜熠轩内心莫名其妙的紧张感一下就没了,她笑着拍了拍张昕的肩膀。


真是的,我在紧张什么。


“那我第三棒。”郭爽也仔细的想了一下自己的能力


瑜熠轩看向了沈梦瑶,沈梦瑶则是有些犹豫。


“沈梦瑶第四棒吧,我相信你。”瑜熠轩笑着看向沈梦瑶,然后微微低头跟她平视,是在问她的意见。


“嗯。”沈梦瑶微微抿嘴,点了点头。


旁边是sii队,第一个跟自己比也就是一起跑的是吴哲晗,瑜熠轩感觉自己现在又有点紧张了,可能是她的’前辈恐惧症’,也可能是五折的大红色运动裤已经透露出她实力不凡的事实。


“瑜熠轩,你也跑步啊。”像是老大爷在问另一个老大爷‘你也来散步啊’这么简单,但其实已经做了很大的心理建设。


“五折前辈好,前辈跑步跑的这么快,我其实很有压力。”


为什么叫前辈了,吴哲晗不由的多看了她几眼。


在‘友好’的对视问候下,彩排的比赛也开始。


说实话,穿越过来的瑜熠轩已经好久跑过步了,所以一开始是真的稍微有点慢,还可以听到队友们的加油,但是后来又找到了状态而反超也不是难事。


可以说都很给力,最后也是跑得很快,所以更加有了明天拿第一的决心。


“太厉害了,沈梦瑶,你最后反超,明天也一定可以的。”在沈梦瑶跑过终点后,瑜熠轩上前表示喜悦,然后跟上来的是张昕和郭爽。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身份不符,她可以用大量的篇幅来夸奖沈梦瑶夸奖其他的小偶像,然后感谢她们,感谢未来地她们,在疫情的时候仍是在公演,给了自己一些希望。


沈梦瑶愣住了。


“我希望明天跑的比今天还好。”郭爽超乎想象的开心,视线在瑜熠轩和沈梦瑶两个人身上转来转去。


“哦豁!”张昕已经拿回了自己的摄像机,沈梦瑶盯了瑜熠轩几秒钟本来还想说什么,看到了镜头又打住,只是偏过头看向郭爽和张昕笑着点头。


“其实瑜熠轩你的实力,你可以去第四棒的。”郭爽不经意说道:“你刚刚一开始慢了,我还以为真的不行,一下子弯道那里跑得飞快。”


“哈哈,是吗。”瑜熠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


“走嘛~”洪珮雲拉着位置上的姜杉。


“我不去!”姜杉一副宁死不屈的样子。


“怎么了。”本来打算去给许杨玉琢加油的瑜熠轩看到这一幕上去问。


“啊……我想去那个g队见一个人,然后想找个人陪我去,我不太好意思。”洪珮雲把‘我现在很害羞所以不敢去’写在了脸上。


“没事,小洪,人就是要学会成长,你可以自己去的。”虽然瑜熠轩也想去那边的区域玩一玩,但是要是没几个人认识自己那岂不是很尴尬。


“那你……陪我去吧。”


“啊?”


“反正我找的是曾艾佳,你们肯定也没有发生什么。”洪珮雲一边扯着瑜熠轩朝另一个方向走一边说着:“而且还可以跟以前的好朋友叙旧……有些事情,你不说清楚真的会后悔的……”


虽然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但是我都快忘记了

自己好像是一个五期生来着,所以她们那边的五期生基本上都是认识自己的


“诶呀,我还有给羊姐加油呢。”


“对,我也去加油。”洪珮雲其实没有那么在意现在去和待会去,听到瑜熠轩疑似同意了的话语,立马又掉头走向中心比赛场上。


“啪!”


“什么声音?”瑜熠轩和洪珮雲突然停下来,仿佛刚刚那悦耳的‘爆炸’还围绕四周,洪珮雲吞了口口水看向自己的脚下,瑜熠轩也跟着看。


好啊,把人家待会用的气球给踩爆了。


“应该……不是我吧?”


看着洪珮雲迟疑的样子,瑜熠轩摇了摇头

评论(8)

热度(3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